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81231-王靜瑩


王靜瑩反擊從未阻陳威陶探子
自由時報
王靜瑩、陳威陶離婚官司愈演愈烈,陳威陶前天帶管區員警大陣仗從托兒所強行帶走3歲兒「小蝦米」後,王靜瑩錯愕憤怒,昨天她的部落格湧入許多網友鼓勵聲浪,王靜瑩雖不接記者電話,但一一回應網友關心,昨天傍晚還在部落格以「寶寶」為題,寫下擔憂兒子的思念心情。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圓山


陳威陶擁小蝦米逛大街稚童不時親吻爹地
中時娛樂
陳威陶買完票後在電梯裡和兒子有說有笑,一路打鬧上了7樓,在「活力跳跳屋」裡玩了數十分鐘,接著又下樓為愛子添購一個Dora拼圖及一隻小熊維尼的原子筆,最後陳威陶也玩心大發,和小蝦米玩起遊戲機。 王靜瑩在法庭上強調陳威陶會打小孩,可是昨天小蝦米對爸爸又親又抱,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蘇打綠


王靜瑩馭夫不成摔東西照價賠
聯合新聞網
王靜瑩日前上節目談馭夫術,透露曾因陳威陶晚歸,氣得拿他的電子產品出氣,但第二天非但沒換回老公道歉,陳威陶還要她認賠弄壞的產品。陳威陶昨則稱「胡扯」,表示都是節目效果。 王靜瑩多年前曾因陳威陶家暴鬧新聞,之後小倆口和好,但婚姻中的磨擦還是不減。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0-Tom Cruise


陳威陶幼稚園帶走兒子
世界日報
【記者粘嫦鈺、褚姵君台北30日電】陳威陶、王靜瑩搶子大戰愈演愈烈!昨天上午王靜瑩為離婚一事再度出庭協調,中午陳威陶在律師陪同下赴兒子小蝦米幼稚園,要帶兒子外出用餐遭園方阻止,出動警方到場協調,最後陳威陶以監護人身分帶走兒子,王靜瑩聞訊平靜表示:「已進入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陳綺貞


強行帶走兒子陳威陶向王靜瑩示善意:媽媽快回家
NOWnews
藝人王靜瑩與陳威陶爭奪兒子「小蝦米」監護權,上演「搶人記」,陳威陶29日趁著王靜瑩出庭空檔,到兒子小蝦米的幼稚園把人帶走,還提供照片給媒體,強調已經2個月沒看到兒子,兒子不能沒有爸爸;對此,王靜瑩非常生氣,認為陳威陶此舉會讓兒子受到驚嚇。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0-Windows 7


陳威陶搶走小蝦米聲稱一切合法王靜瑩又急又氣
NOWnews
陳威陶趁王靜瑩出席調解庭,在律師、員警陪同下,赴托兒所強行帶走小蝦米。(圖/資料照片) 王靜瑩、陳威陶離婚官司尚在審理階段,29日上午,王靜瑩在新店出席調解庭,念子心切的陳威陶在律師、員警的陪同下,前往兒子小蝦米就讀的托兒所,將小蝦米帶走,王靜瑩事後得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陳威陶搶走小孩王靜瑩跳腳
壹蘋果網絡
王靜瑩與陳威陶爭奪兒子小蝦米監護權,昨上演「搶人記」,陳威陶趁著王靜瑩出庭空檔,悄悄去小蝦米就讀的南港1間托兒所「帶走人」。父子50天未見,陳威陶問小蝦米:「為什麼不來看把拔?」小蝦米回說:「馬麻不准我去看。」開庭後王靜瑩知道兒子被帶走又氣又急,嚴肅地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蘇打綠


兒福專家憂童患忠誠心病
壹蘋果網絡
【李志展、曹競元、劉曉君╱台北報導】陳威陶與王靜瑩夫妻搶兒爭奪戰白熱化,律師羅瑩雪提醒將小孩藏起來的父母任一方都可能構成準撂誘罪,而兒童福利聯盟研究發展處組長李宏文表示,小孩因父母爭奪,未來心理可能會有「忠誠」問題。 羅雪瑩律師表示,父母雙方在監護權假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三聚氰胺


離婚官司變搶兒大戰王靜瑩氣指陳威陶精神暴力
yam天空新聞
陳威陶、王靜瑩的離婚官司演變至今,彷彿成了一場連續劇。29日上午,陳威陶趁著王靜瑩二度出席調解庭的時候,到兒子小蝦米就讀的托兒所,強行帶走小蝦米,王靜瑩步出調解庭後得知,臉色大變,之後兩方都找律師發聲明稿,正式展開「搶兒大戰」。 王靜瑩上月瞞著陳威陶安排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維也納新年音樂會


法院未做假處分父母皆有權看孩子
中時娛樂
為了搶奪兒子小蝦米的監護權,陳威陶、王靜瑩表面上按照法律程序,其實私下動作頻頻,陳威陶29日甚至偕同律師、員警到托兒所把小蝦米帶走,此舉是否觸法?冠廷國際律師事務所的律師林銘龍表示:「在法院沒有做出假處分之前,父母對小孩都有撫養、探視的權益,此舉並不 ...

To be continued.

20081231-蘇打綠


20081218-張菲
20081218-張菲
20081216-蔡琴
20081216-蔡琴
20081218-喬布斯
20081218-喬布斯
20081216-顏子菲
20081216-許傑輝
20081216-姚佳雯
20081215-畢比
20081218-史亞平
20081215-馬多夫
20081218-張菲
20081216-顏子菲
20081218-蘇俊賓
20081216-賴琳恩

34 則留言:

  1. 王靜瑩的小孩真可愛,離婚了對小孩都是種傷害呀

    回覆刪除
  2. 自以為是的女人,為什麼不去死死
    自己先把孩子搶走
    算什麼啊

    回覆刪除
  3. 那是他兒子為什麼不能帶走

    回覆刪除
  4. 上面那位留點口德
    很多事只有當事人懂...不懂的人不要插話
    再說婚姻如果真的走不下去..繼續維持下去
    雙方都會很痛苦..

    王小姐~~加油~~~~

    回覆刪除
  5. 婚姻,為人父母,為人子女....這些我們人都要經歷的過程,該如何做才能讓家人,身邊的人跟自己在一起攜手走過,現在的方法行不通,要如何修正呢?有機會看一下 www.lifeacademy.org
    或許對妳有幫助. 加油!

    回覆刪除
  6. 我的婚姻也曾走到快要毀掉,我也曾深深的恨過先生及婆家的一切(妳或許不是這些問題),但是能否請你看在孩子的份上,回家,然後重新開始,因為我在痛苦中(可能像你現在一樣)回到原點,現在的我,不再困惑,真的過得很幸褔,我相信你一定也可以找到幸褔的.加油哦.

    回覆刪除
  7. 既然,無法共同生活,早一點離開,讓男人不要認為女人好欺負,因為現代的女性,經濟獨立,不是農業時代的生活,讓自己的心靈安靜、自由,讓孩子和自己可以自由和快樂下生活,孩子長大後,會瞭解離開暴力家庭的原因,不要害怕,鼓勵受暴女性勇敢走出自己,孩子還小,把傷害降到最低,尋找自己的快樂,心靈上的撫慰是永遠的目標,讓孩子在快樂、自信、有愛的環境下成長是最美的境界,我相信您一定可以走出來的,官司是非常冗長,堅持下去是對的,要做對的事,勇敢告訴孩子什麼是對與錯,千萬不要混淆孩子的價值觀。

    回覆刪除
  8. 王靜瑩~加油 我很喜歡妳在光陰的故事裡的演出喔

    回覆刪除
  9. 長期在爭吵暴力中環境下的孩子是最無辜的= =

    回覆刪除
  10. 靜瑩姐... 加油喔!!! 我們都在默默的支持妳. 從你第一次被家暴時我就一直在關心新聞並擔心妳. 現在看到妳這麼堅強我真的很佩服. 真希望能替妳做些什麼. 妳要堅強,堅持下去喔!! 一定會有人了解妳並支持妳的. 加油!!!!!!!!!
    同樣是女人

    回覆刪除
  11. 希望妳和小蝦米最後可以得到幸福. 有一部片推薦妳一定要去看,叫做"豪門保姆日記" 還有..不要聽信算命的人跟妳亂說喔! 祝妳幸福.

    回覆刪除
  12. 妳在家裡抽大麻.還罵跑好幾個菲傭.對婆婆也是大呼小叫的..妳說陶哥打妳..妳怎麼不說妳動手打陶哥的事呢??一天到晚打牌花錢你最會..不要再拿蝦米來當妳的演員了!妳利用了社會對女人的同情.讓大家以為你很可憐..算了吧!!妳要的不就是錢麻...

    回覆刪除
  13. 有這種媽媽難怪會有這種兒子. 我勸你們回頭是岸想想因果業報. 假使下輩子你們的業障只是被人暴力相待一輩子的話,你們都應該在上帝面前感到僥倖. 因為你們今丗是如此對待自己的前媳婦.

    回覆刪除
  14. http://www.wretch.cc/blog/tinatinalai/20607109

    回覆刪除
  15. 靜瑩:
    加油!要撐下去!

    婚姻中的一切只有當事人最清楚,任何人都無權力評判,
    擅偽者慣於塑造假象來矇蔽世人,無智慧者無法了解深陷苦境者的痛苦,自以為是的正義確是真實的愚昧。

    一個優雅賢淑的女人來自於她另一半的對待
    一個庸俗潑辣的女人也來至於另一半的對待

    不要因為另一半和外界的批判 而失去了你原本所擁有的自信
    加油!一切都會雨過天晴的!

    回覆刪除
  16. 我同情你ㄌ 靜瑩加油

    回覆刪除
  17. 張太太要加油啊--不能倒喔

    回覆刪除
  18. 一樣為美女靜瑩妹妹加油,真的是應了的一句台灣俗諺:『水人無水命』

    La Vie

    回覆刪除
  19. 為自己而活..做的好阿!

    回覆刪除
  20. 我支持你靜瑩一個男人會打老婆根本不值得繼續下去!

    回覆刪除
  21. 事出必有因,雙方皆有錯,吞忍不可恥,死不認錯最可恥.兩個大人的事別牽拖小孩子,只要牽拖的人本身就是長不大的人.

    回覆刪除
  22. 怎麼說事必有因?雙方婚姻生活不適合就是事實.何苦忍氣吞聲?已經破碎不健全的家庭在勉強生活只會更惡化.那倒不如早點讓孩子早點接受事實.怎麼會是牽托呢?等雙方靜下來一段時間或許會有好轉也說不定!分開未必不好!只是大家冷靜反省也沒什麼不好.我支持美女靜瑩的做法~加油!

    回覆刪除
  23. 據我認識的你是個好脾氣的女人,我想應該是這個男人被家人寵壞了..你要加油..
    為自己而活.離婚真的沒什麼,妮可基嫚那麼美還不是離婚了,結果呢?那個男人現在有比她好嗎?
    小孩是無辜的,你也別爭小孩的扶養權了,只要爭共同監護權,把小孩給那男人,你看看他有多大能耐?沒多久就會自己自動把小孩交給你扶養了.
    他爭不過是你也要,若你不要這男人就沒戲唱..也沒辦法拿什麼威脅你了,把他和他媽兩人趕出你買的房子吧,幹嘛是你離開呢?那是你買的房子.
    要走是他們這家人走..他家既然是有錢人就不該這麼不要臉.
    欺負你ㄧ個女人..
    加油..才花四年的婚姻就認清ㄧ個男人是幸福的,總比花了ㄧ,二十年才看清的好..你還年輕漂亮,有的是無限好機會.加油...

    回覆刪除
  24. 靜瑩:
    在今天的報導上,看到你最近在看:我有兩個家 一書,我上網去看,可是找不到這本書耶!你說因為要給小孩心理建設,所以我也想參考看看,謝謝你喔!

    還有,你要加油!人都會心軟,但是到頭來會恨自己的婦人之仁,因為男人真的不會改,甜言密語的喊話,到時候又會打入原形,你自己要想清楚,你是愛孩子的我相信,堅持吧!你已經做最大了努力了,其他交給老天安排吧!

    回覆刪除
  25. 我認為你那麼美
    陳威陶又那麼帥
    生一ㄍ女兒
    和你一樣美ㄉ
    是最圓滿ㄉ
    小小意見請勿多慮

    回覆刪除
  26. 沒有人的一生是平順的,但是懂得在逆境中學習、成長、甚至去改變的,才是最為可貴的!
    我相信你可以的,因為你是那麼的堅強,是我最重視的朋友!

    回覆刪除
  27. 我覺得這不應該說是誰的錯這是兩個人的問題
    不過我喜歡靜瑩所以我...
    還有打女人的男人真討厭不知道靜瑩是否傷的很重我在意
    我很喜歡你的電影
    祝你萬事如意

    回覆刪除
  28. 打女人的男人 豬狗不如 早點和他撇清 重新出發 加油

    回覆刪除
  29. 既然倆人已走不下去了....那就和平分手吧!!
    但我覺得在怎麼樣男人還是不能打女人!!

    回覆刪除
  30. 一個小孩實在少。
    實話說來,生個小女娃吧。
    公平‧正義‧不會少!
    要多?自己找。
    天地人心,豈有不愛者?早已。
    加油,祝婚姻穩定,龍鳳兒女。

    回覆刪除
  31. "男人超愛面子"這是常態.所以有智慧的女人.就讓他一點吧!其實大部分的男人都很幼稚也很愛計較.因為任性.霸道無知.幼稚!
    尤其是都會型男子.養尊處優慣了.加上身處花花世界裏.不是 "迷失就是迷路".見怪不怪囉!
    當他是小孩.哄他.騙他.原諒他.等他成長....這是知姓女子的成功手法.
    爭吵吃虧的是自己.男人是幼稚的.但妳不可以跟著無知跟著起舞.
    因為吃虧的是自己.傷害的是孩子.男人永遠不知道自己錯了.因為他只是一個更無知的大孩子而已!
    靜瑩!妳太急躁了!時時刻刻深呼吸讓心靜下來.
    事情必有解決之道.靜中生慧.解鈴還需繫鈴者.妳有方法的!
    希望彼此圓滿.不要來世帶著嗔恨.再結惡緣!阿彌陀佛!

    回覆刪除
  32. 不知妳的婚姻是怎麼了....但我覺得兩人都有責任。
    相愛..結婚..生子..別說識人不深。
    一切都是自己的選擇...也許個性兩人差太大!
    對小孩有責任的人..就不應該天天泡酒店抱妹妹
    這叫老婆情何以堪...........
    公眾人物更應以身作則..從一開始的同情。
    現已覺得是一部爛連續據...請不要再浪費公共資源了..
    也請媒体朋友多關心弱勢族群吧

    回覆刪除
  33. 我很同倩妳我可以完全了解這種無奈,因我自己的婚姻也同樣遇到這種問題,家暴,男外遇,對簿公堂,男一串的污告,身心圴傷痕累累,不過為了小孩我仍留在婚姻裡,不過我不再跟他外面的女人吃醋,不再拿他一毛錢,不跟他嘔氣,低調安靜地抱辦所有照顧小孩的日常生活和家事還有工作,我不跟他拿錢,不干涉他的所有事務-女人和賭博,他外面玩累了,回來時就會有好心倩和小孩玩,我只要他這一點,我和他巳沒有任何互動,家人心庝我的委屈,接觸佛法後才知這是上天備給我自我修行的外境,也是該還的因果.

    回覆刪除
  34. 請問妳有一次上國光幫幫忙時,檢查女藝人的包包,請問裡面的化妝包在哪裡買的,很好看,也很實用.是三折包包還可以掛起來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