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日 星期一

朱麗倩

YouTube - 刘德华宣布正式结婚生子 朱丽倩苦等22年

YouTube - 刘德华否认将娶朱丽倩

翁雯柔

紅野狼

葉昊定

真木陽子

溫昇豪

溫昇豪

溫昇豪

東方神起

劉至翰

紅野狼

無雙樂團

紅野狼

東方神起

溫昇豪

紅野狼


華仔不否定四月六日現身大馬
香港新浪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劉德華和朱麗倩的緋聞傳足多年,最近有指二人和女方家人在大馬茶聚,更指他們將於四月六日,即朱麗倩四十三歲生日當天於當地結婚。孰真孰假,華仔堅決不肯透露,只強調現在尚未結婚,又未育有兒女。 華仔昨日舉行簽唱會,雖然名額只有五百位,但 ...

To be continued.

紅野狼


劉德華強調:沒結婚沒兒女不知集郵女星(圖)
新浪網
有記者問起周刊拍攝到的內容,劉德華對于"很像洽談婚事"、"見報是否影響朱麗倩以及家人的生活"等問題都表示"不會回答",他只是強調:"我沒結婚也沒子女。"有記者要求劉德華形容與朱麗倩的關系,同樣遭到了劉德華禮貌的拒絕。而對于什麼時候會大婚,劉德華則堅持"到時候會 ...

To be continued.

東方神起


華仔模稜兩可扮神秘
香港新浪網
【明報專訊】47歲的劉德華傳過無數次已結婚、生仔,最近就有報道言之鑿鑿指將於4月6日在吉隆坡的Berjaya Times Square酒店,迎娶當日43歲生日、在背後默默支持了他24年的朱麗倩過門。華仔被指在情人節前夕專程到大馬傾婚事,更與朱麗倩首度被傳媒拍到一起曝光,文中又指 ...

To be continued.

溫昇豪


華仔巡迴留空檔趕結婚
蘋果動新聞
有報道指華仔將在4 月6 日於大馬與拍拖24 年的朱麗倩秘密擺喜酒, 日前兩人更被拍到與女方家人在大馬共聚, 華仔坦言: 「 我都有睇過, 我講好多次, 如果有人信, 佢就繼續信, 其他唔可以講太多。 」 記者再追問華仔4 月的行蹤, 他指自己今個月和4 月會到內地做巡迴 ...

To be continued.

東方神起


劉德華強調:沒結婚沒兒女不知集郵女星(圖)
臺灣新浪網
有記者問起周刊拍攝到的內容,劉德華對於『很像洽談婚事』、『見報是否影響朱麗倩以及家人的生活』等問題都表示『不會回答』,他只是強調:『我沒結婚也沒子女。』有記者要求劉德華形容與朱麗倩的關係,同樣遭到了劉德華禮貌的拒絕。而對於什麼時候會大婚,劉德華則 ...

To be continued.

隋棠


華仔官網回應:結婚一定公開
聯合新聞網
大陸「新浪網」報導,香港傳媒報導劉德華4月6日將娶朱麗倩,連朱麗倩的姑媽都向鄰居報喜訊說「朱麗倩終於等到那個香港歌星了」,不過劉德華都沒有回應過,直到前天28日才終於在官網上作出聲明。 劉德華在官網上的「只給家人的話」中寫道:「最近的日子,心有一萬個納悶, ...

To be continued.

東方神起


華仔唔使靠婚訊做宣傳否認4月6日與朱麗倩大馬行禮
成報
最近有周刊拍得華仔與女友朱麗倩的照片,更指華仔將於4月6日在大馬結婚,還說兩人有一個六七歲的囡囡。記者問華仔此事時,他沒好氣地說:「我講咗好多次,如果有人相信就繼續相信,我依家話無,不過我喺網上見到有人話我做宣傳,真係好唔開心及唔舒服,咁多年我都唔會用呢 ...

To be continued.

溫昇豪


劉德華談結婚模棱兩可
香港文匯報
提到日前有報道指華仔將於四月六日與相戀23年的女友朱麗倩在馬來西亞結婚,華仔直言看過報道,他說:「我講過很多次很多次,我今次採取的態度是,有人信就繼續信,我現在說沒有,我不可以再說太多,不過我見到網上有人話我用這些新聞做宣傳,我覺得不舒服,我工作多年從來 ...

To be continued.

溫昇豪


華仔昭告粉絲有喜訊先po官網
中時娛樂
劉德華(華仔)傳將於4月6日,也就是女友朱麗倩43歲生日當天,迎娶對方進門。面對媒體追問,華仔,首度在官網向粉絲表露心聲:「結婚、生小孩,若真的有緣發生,定必親自在這家裡一一誠心相告,這是我對家人的承諾。」 華仔曾表示如果結婚一定不會隱瞞,他發表名為「只 ...

To be continued.

紅野狼


已婚有小孩? 劉德華:我已經說過很多次
NOWnews
藝人劉德華到底有沒有計劃在4月結婚?一直讓外界好奇,藉著在香港的簽唱會,華仔向歌迷再度喊話,說如果結婚有小孩,一定會在第一時間讓愛他的歌迷們知道。 跟5個小朋友在台上牽手唱新歌,劉德華簽唱會演唱新專輯歌曲,但大家好奇的還是老問題,外傳華仔已經結婚生子, ...

To be continued.

溫昇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