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袁詠儀

YouTube - Home Sweet Home 第7集: 嘉賓袁詠儀

YouTube - 袁詠儀 - 沒什麼

袁詠儀:影個要打屁股
香港新浪網
【東方日報專訊】正當眾星一心一意為慈善,竟發生更衣室偷拍事件,議論紛紛之餘亦搞到人人自危。 「慈善賽搞咁,影個人真係要打屁股!不過我都冇聽阿城講過,唔緊要啦,佢一身好肌肉唔怕畀人影。我都有女更衣室換過衫,但我背住個窗換,又有助手幫我住個 ...

力阻鄧萃雯封視后
蘋果日報
豈料無綫忽然變招,將原定11月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延至12月4日舉行,並將「親生女」佘詩曼和楊怡主演的《宮心計》,以及袁詠儀和郭可盈孭飛的《富貴門》安排在下月一併推出趕入爭獎行列,令一直堅拒與無綫簽經理人合約的雯女開齋捧獎恐添難度。 ...

袁詠儀: 我一上車就躁狂
蘋果日報
已為人母的袁詠儀(靚靚),昨日也有份出席在成都舉行的明星慈善賽,更是唯一到場但沒參賽的女藝人,她只是應大會邀請,負責陪同約20名四川地震災童進場看比賽,她看到天真的小孩馬上母性氾濫,照顧得非常周到,並呼籲大眾不要忘記四川的災民,要繼續協助他們。 ...

袁詠儀﹕囝囝愛巴哈多過爸爸
香港新浪網
袁詠儀為陪兒子上學推掉工作,待10月才復工。(攝影/記者﹕林祖傑) 【明報專訊】袁詠儀前晚穿上6吋高跟鞋到尖沙嘴出席「YSL秋冬服裝展覽」,她表示因兒子剛轉了新幼稚園,每天都要陪兒子上學,故已將7月至9月尾所有工作都推掉。對於校園仍處於新型流感高危地方? ...

袁詠儀買爆汁珍珠提
蘋果日報
試完無核巨峰提子,老闆再介紹我食細細粒、來自日本山形縣的珍珠提,老闆仲話我知靚靚袁詠儀經常都有來幫襯買番盒,鍾意它爆汁喎!果然用手指公和食指輕輕一「掐」就爆汁及「咇」出提子肉,味道甜中帶好輕微的酸味,好清新。老闆教路,揀靚珍珠提一定要夠挺夠硬身,外皮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