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馬雅舒

YouTube - 婚變?銀色夫妻吳奇隆、馬雅舒互動冷

YouTube - 順娘片尾曲--- 手中的線

馬雅舒 演中國阿信 挨轟
世界日報
馬雅舒接演新戲,卻因形象問題引起抨擊。 圖:雅晨提供 馬雅舒受婚變影響,形象重挫,近日號稱是「中國阿信」的電視劇《大丫鬟》公布由她主演,引來網友重砲轟擊,痛批:「劈腿女演員來演堅強好女人,有何說服力?」、「中國是沒有女演員了嗎?」甚至在網上連署要發起罷 ...

馬雅舒演「好女人」遭網友痛批揚言拒看 劇組:幫她加戲
NOWnews
馬雅舒演「好女人」遭網友痛批揚言拒看,劇組力挺還幫她加戲。(圖/取自北方網http://ent.big5.enorth.com.cn/system/2008/06/10/003384852.shtml) 與吳奇隆離婚後的馬雅舒隨即被爆搭上多金男,負面形象影響她在兩岸人氣。日前她確定接演電視劇《大丫鬟》,不少激動的網友 ...

林志穎生子?「四小天王」僅吳奇隆公開喜訊
NOWnews
要成功包裝一個偶像藝人,經紀公司最起碼付出的成本,至少要800萬起跳,以金城武來說,據說當時的福隆製作公司花在金城武身上的宣傳費,早已經超過了千萬元,不過正因為金城武的條件實在太好了,要不紅恐怕都很難。 四小天王裡,只有吳奇隆和大陸的雲南姑娘馬雅舒結過婚, ...

馬雅舒一日一哭排解離婚壓力 劇組三招嚴防狗仔
臺灣新浪網
深陷『離婚門』的馬雅舒並沒有受任何影響,照樣拍戲,離婚後的她在片場看上去一點都不悲傷,連她自己都說:『高高興興的就是減壓的狀態』。聲稱自己不是很有事業心的馬雅舒,離婚之後輾轉多個劇組,而出演的角色多半是形象積極向上的良家婦女,為此儘管眾多網友不斷抨擊 ...

4 則留言:

  1. 這女人對他真的很無言.自私又自利.凡事只要自已好就好.

    不管會不會傷害到別人.我現在真的很想罵髒話.那又有損人格.亥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馬雅舒不應該說!「每個女孩子都希望有一個婚禮」

    讓我聽了,

    真的滿生氣的,

    因為不是每個女生都希望有婚禮,

    好像沒有婚禮就要鬧離婚,

    感覺結婚就是為了婚禮,

    像我老公沒有給我婚禮,

    但是他總是對我很關心,

    給我很多的窩心,

    他的好讓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

    因為我不在意婚禮,

    我在意的是真心,

    是感情!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馬雅舒很討厭~他還是去當他少奶奶貴夫人~不要在當明星了~太刺眼

    回覆刪除
  4. 你們認識馬雅舒嗎? 他哪礙到你啦 這樣說她的人
    有沒有想過她的感受? 有嗎? 你们没有資格去说一個藝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