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6日 星期一

高圓圓

YouTube - 成都我爱你 郑宇成&高圓圓

YouTube - 高圆圆和夏雨与袁泉间的纠葛

高圓圓 自爆初戀對象是球星
世界日報
高圓圓在南韓宣傳電影《好雨時節》時,羞澀透露她的初戀對象是足球明星。 高圓圓還吐露她成假足球迷的趣聞。據報導,她說:「其實我並不喜歡像足球那樣的體育運動,可是在高中時由於迷戀叫曹限東的球星成了足球迷。」高圓圓羞澀地笑著說:「為了見曹限東我找遍足球場,也 ...

高圓圓:初戀對象是球星
朝鮮日報
《好雨時節》中鄭宇成的戀人高圓圓的性格也會像劇中的"MAY"那樣富有女人味嗎?高圓圓透露說:"只看我的臉和角色會認為我的性格內向和富有女人味,但其實我性格活潑而且有組織領導力,所以從幼年時期一直當班長。"她接著笑著說:"小時候雖然像別的女孩子那樣愛打扮,穿 ...

고원원 '꽃피는 봄날 바다 향해 서면'
스포츠조선
[스포츠조선 T―뉴스 이진호 기자] '호우시절'의 정우성의 연인 고원원(高圓圓ㆍ30)이 시인의 포스가 엿보이는 손글씨를 공개했다. 고원원에게 T-뉴스 기획인 '스타&손 ...

高材生美女高圓圓 從小便是乖乖女
朝鮮日報
高圓圓從小開始就一直對父母有著特別深厚的感情。2006年媽媽病倒時,她為了全力以赴地照顧媽媽,推掉了所有的工作。高圓圓回憶當時的情況說:"為了父母,我可以退出娛樂圈。" 高圓圓的父母屬於那種注重生活情趣的人,並不只關注孩子的學習。從小,高圓圓和哥哥的生活就很 ...

高圓圓兒時照公開 天生麗質惹人愛
朝鮮日報
因在影片《好雨時節》中扮演鄭宇成的戀人而廣為人知的30歲中國演員高圓圓,通過《體育朝鮮》T-新聞"明星圖庫"首次公開了童年的照片。 中國的情況與韓國有些不同,1979年生的高圓圓其童年照大都為黑白照片,這更吸人眼球。儘管是黑白照,她那清純亮麗的身姿仍舊顯露無遺。 ...

組圖:釜山閉幕紅毯 高圓圓鄭雨盛親密亮相
臺灣新浪網
新浪娛樂訊第1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式于北京時間10月16日晚舉行,眾多明星走上紅毯。新浪娛樂全程圖文直播。圖為《好雨時節》劇組亮相。圖庫供稿 新浪娛樂訊第14屆釜山國際電影節閉幕式于北京時間10月16日晚舉行,《好雨時節》劇組走上紅毯,兩位主演高圓圓鄭雨盛親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