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吳佩珊

周杰倫否認奪吳佩珊初夜
香港新浪網
不過,對於台灣藝人吳佩珊自稱初夜獻給他,周董即反應很大及抱怨道:「她已經瘋了嗎?」他承認以前跟對方同一公司,有接送過她,但不認拍拖,更謂對方在節目及專訪所言 ...

吳佩珊初夜? 周杰倫:確實是朋友 【2/27 15:57】
自由時報
〔本報訊〕時報週刊昨天驚爆,藝人吳佩珊自曝13年前與小天王周杰倫交往過一年多的時間,還將第一次給了這位小天王,周杰倫今天很罕見地主動回應問題,表示兩人確實是好 ...

台女藝人自曝16歲初夜獻周傑倫
香港文匯報
【文匯網訊】台灣女藝人吳佩珊日前接受某週刊訪問時坦言周傑倫是她生命中的「第一個男人」。12年前,兩人先後簽入吳宗憲旗下,日久生情進而開始交往。 ...

周董 身陷處女劫 見面會忙撇清緋聞 怒罵大支是敗類
自由時報
至於吳佩珊曾在「康熙來了」大講與周董的一段情,日前受訪還坦承初夜獻給他,他也抱怨:「她已經瘋了嗎?」他只坦承過去同公司,有過接送情,但不認交往,認為她在節目 ...

周杰倫感情隨緣 坦承認識吳佩珊
台灣英文新聞
他也坦承剛出道時與藝人吳佩珊同屬一家公司;至於吳佩珊的初夜是否給了他,他認為這樣的話很傷害對方。 「周董」周杰倫自編、自導、自演的偶像劇「熊貓人」下午在台北 ...

視頻:周杰倫領頭做公益募善款 問及緋聞露無奈
臺灣新浪網
面對媒體提問日前有周刊報導周董的過往緋聞女友──首位『J女郎』吳佩珊,她自爆初夜是獻給周董的,對此,周杰倫的回應相當耐人尋味,言辭中頗有無奈自己被消費的 ...

4 則留言:

  1. 我雖然不是周杰倫的歌迷,但是拿自己的初夜來炒新聞把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上,是不是大人阿?你要炒新聞怎不在剛他出道的時候,就講現在人家紅了才講你靠這個新聞能紅多久?拜託你暫時不要講話可以嗎?每隔幾天就有你的新聞,看的很煩

    回覆刪除
  2. 這種事也可以爆料
    自討苦吃不是嗎
    講了再說自己多可憐

    早該預料到會有這樣的結果
    那幹嘛還要自己爆料

    害人害己

    可能你無心
    但說出來的話可以要人命

    誰沒有過去
    我相信那些很紅的女藝人
    一定有比你更悲慘的過去

    為何他們會那麼低調
    自己也有問題吧
    也是個隨隨便便的女生

    回覆刪除
  3. 真的有夠會裝無辜的越看越討人厭~明明是自己爆料的~還在那邊裝可憐~~還說不是他爆料的~難道他沒說會是鬼說的喔..還跟媒體說要把這段感情放下了.還有再媒體上說什麼要去幫助人算塔羅牌和要退演藝圈.說了之後又在那邊說什麼很多人要他堅強下去..我看那句退演藝圈只是在媒體上喊喊而已想讓人同情而已~只能說靠利用別人來換取自己想紅的目的只會讓人反感~..利菁都說了承認是自己的節目「鼓勵」吳佩珊利用周董了~從事件曝光之後妳又狂上各大節目~又再金曲超級星以初戀做為主題..那麼明顯的利用..我看妳早點退出演藝圈 妳是不會紅的~~

    回覆刪除
  4. 我想我自己大概也是個杰迷吧
    老實說,只看到她說的話時,的確有些心碎
    我幾乎崩潰耶~!雖然我真的不相信周董會做這事
    周董難得地否認啊~!沒錯,我也覺得這次太離譜了
    老實說,我是個香港人,如果不是周杰倫,不是這則新聞,我不會認識她
    大支也太離譜了吧...常說屌就一定要用的嗎??
    人家沒用過,因為人家不是個隨隨便便的人
    難怪周董也忍不住罵出來了,連我也想搭上一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