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 星期三

毛新宇

毛新宇祭奠刘少奇说起
环球网 (博客)
昨日下午1时30分许,宁乡县花明楼景区,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带着家人,向刘少奇铜像敬献了花篮,表达了对刘少奇的深切怀念之情。 看了这则新闻,我的第一感觉是感动,第 ...

毛新宇在韶山祭奠毛泽东 并携全家祭刘少奇
央视国际 (博客)
毛新宇与妻子刘滨,儿子毛东东,女儿毛甜懿在刘少奇故居前合影。 毛新宇向刘少奇铜像敬献花篮。 "敬爱的刘少奇爷爷,今天是清明节前夕,我带着妻子、儿子、女儿来湖南 ...

毛新宇:每年都要带家人回韶山
新民网
毛新宇一家冒雨来到毛泽东广场瞻仰毛主席铜像,并敬献花篮。毛新宇表示,感谢家乡人民的盛情,自己每年都要带家人回韶山,看望家乡的亲人,表达自己对爷爷的缅怀之情。 ...

毛新宇揭秘毛泽东获悉毛岸英牺牲瞬间举动
凤凰网
毛新宇:"彭德怀是有顾虑的,他认为,怕我爷爷很难接受这个事实,又怕这个不幸的消息给我爷爷打击太大,彭德怀最大的担心就是怕我爷爷因为伯父的牺牲直接影响了爷爷对 ...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二则)
巴渝圈
2010年4月2日红网有篇报道《毛新宇清明节前在湖南祭奠刘少奇》。1日下午1时30分许,宁乡县花明楼景区,毛泽东的嫡孙毛新宇带着家人,向刘少奇铜像敬献了花篮, ...

毛新宇攜全家祭奠劉少奇
新報
【新報訊】毛澤東唯一的孫子毛新宇,前日赴湖南韶山祭奠爺爺毛澤東後,繞道寧鄉縣花明樓鎮的劉少奇紀念館,祭奠「敬愛的劉少奇爺爺」。 毛新宇帶着妻子及一對兒女,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