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向佐

Race陪向佐行街
香港新浪網
黃婉佩(Race)前晚沒有男友向佐陪伴,問她可有看男友首次演出的電視劇《鐵馬尋橋》?她稱大前晚才首次觀看。對於網友指向佐角色太奸?她即替男友辯護說﹕「討論區有指他演技進步。我和他出街都驚畀人擲雞蛋,因他的角色乞人憎,但他說我身為女友應該支持,幸好在街上沒有 ...

独立身分为民服务 陈暐树不加入马华
光华日报
既然我当初向佐哈里表明他必须刊登道歉启事,做不到,我会离开,现在他没做到,我却必须守诺。" "当各语文报章发布佐哈里中伤我的新闻刊登后,我颜面尽失,无论去到那 ...

男友向佐演反派乞人憎Race惊出街被人掟鸡
巴渝圈
黄婉佩的男友向佐在剧集《铁马寻桥》饰演大反派雷万钧,向佐的演技备受网民抨击,又指他乞人憎,Race自爆大前晚才首次捧场,故此被男友问她点做人女友。Race继而又帮男 ...

惠英红与向佐一见如故 赞其不Cool好可爱(图)
新浪网
新浪娱乐讯北京时间4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一个是电影公司中国星老板向华强的儿子向佐,一个是第一届金像奖影后惠英红,看着像风马牛不相及的二人,因为一套功 ...

《鐵馬尋橋》大結局
蘋果日報 (需訂閲)
章(鄭嘉穎飾)與萬鈞(向佐飾)在擂台爭奪拳王戰鬥過你死我活,湛(蔣志光飾)心怕章捱打,中途拋白旗替章投降,萬鈞因此勝出,而章賽後因心臟病發身亡,死前獲妻子芳(湯盈盈飾)原諒,芳更決意聯同眾人對付榮德(林嘉華飾),揭發榮德當年有份殺害堅誠(鄭嘉穎飾)惡 ...

吳彥祖Lisa S.自嘲悶蛋伴侶
香港新浪網
Race提起男友向佐也甜到漏,指向佐在《鐵馬尋橋》一劇的演技慢慢有進步,劇中雖然飾演奸角,現實卻是很sweet、很nice的小朋友。 談到泰國局勢混亂,李彩華慶幸之前沒有一擲600萬港元在泰國置業。她透露周日會穿Escada晚裝和戴上7位數字的鑽飾出席金像獎行紅地氈,她個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