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 星期日

程小東

YouTube - 程小東作品"赤裸特攻"動作場面二 Maggie Q in Naked Weapon

YouTube - 程小東作品"奇緣"精彩場面一 Chow Yun Fat in Witch from Nepal

趙本山扮海盜 強尼戴普比酷
聯合新聞網
影片的武術指導程小東導演為了追求喜劇笑果,凸顯窮鞋匠羞辱假海盜的英姿,便設計了小沈陽用臭腳連賞本山大叔耳光,一直到打暈為止的動作。倒是辛苦了師父趙本山在鏡頭面前不斷地左甩頭、右甩頭,以至於這個鏡頭拍完,大叔真有些「呆了」,而且還面色發暗、腳下發軟,眾人 ...

影人特寫:洪金寶,我做大哥好多年(2)
臺灣新浪網
于占元的中國戲劇學校出了成龍、洪金寶、元奎、元彪等『七小福』,粉菊花的春秋戲劇學校出了林正英、董瑋、孟海,馬承志的中華戲劇學校出了陳會毅、李擎柱、鐘發,程小東則出自唐迪的東方戲劇學校,與他同校的還有潘健君、徐忠信。『袁和平和袁祥仁兩兄弟最早也在我們 ...

趙本山闖江湖小瀋陽做鞋匠 搞笑臺詞笑翻全場
中國經濟網
昨日,本山傳媒進軍電影圈的首部大戲《大笑江湖》在無錫影視基地正式開機拍攝,除了趙本山和小瀋陽、程野以師徒檔攜手出現,出品方博納影業的老總于冬和導演朱延平、武術指導程小東也齊齊登場,獨缺劇中女主角林熙蕾沒有現身。 因為已經籌備多時,所以昨日的開機儀式結束 ...

重慶小夥給周傑倫當武替 能在繩索上睡覺
新華網重慶頻道
當時,他向武術指導程小東手下一名姓楊的助理毛遂自薦,但被拒絕了,"人家不知道我的實力,當然不放心讓我當主角的替身。"笑笑沒有放棄,遇到危險的鏡頭,他總是衝在最前面。 一次,在拍攝一個攻城的鏡頭時,他毫無保護措施爬上近10米高的城門,不料,一腳踩空,從樓梯上 ...

趙本山親自上陣演大舅 開拍千集東北喜劇
中國經濟網
之前在無錫的拍攝,讓趙本山受驚不小:"第一場打戲,武術指導程小東做了個塑膠假手與我對打,我以為沒事兒,結果打在我臉上之後,當晚我血壓就高達160,把大家都嚇壞了,看來真不是逞強的事兒。" 在《鄉村愛情》第三部關機時,趙本山曾斬釘截鐵地表示"這是《鄉村愛情》三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