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

熊乃瑾

YouTube - 熊乃瑾 重慶 美女 今日我最靚

YouTube - 中国佳丽(下集)

熊乃瑾进军香港大银幕 《蔡李佛拳》燃情王宝强
东北新闻网
昨天,由程东导演的现代功夫喜剧片《蔡李佛拳》在广州德村祠堂开机,主演王宝强、叶璇、熊乃瑾、吴孟达、惠英红等多位新老演员齐齐亮相。现场,除男主演王宝强首次尝试 ...

熊乃瑾加盟星爷班底 《蔡李佛拳》首演打女
四川在线
由程东导演的新剧《蔡李佛拳》近日正在广州紧张拍摄,剧中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饰演"臧柔"一角,与男主角王宝强及第29届香港金像奖最佳女配角叶璇,上演了一段错综纠葛 ...

"美人鱼"惊艳登场 熊乃瑾圆梦《喜来坞》
腾讯网
昨日,影视新星熊乃瑾以周冠军的身份再度亮相北京台热播综艺节目《喜来坞》。与搭档著名相声演员崔艺东一同登场,角逐2010《喜来坞》跨界明星才艺大赛季赛冠军。 ...

熊乃瑾:身体力行从小细节做起
焦点房地产
以下是演员熊乃瑾的低碳行动主张。 华谊当家小花旦熊乃瑾也是其中环保积极一员,牺牲有限的录制节目与杂志拍摄之间的休息时间来到大型超市门口,为家庭主妇及老人发放 ...

郭德纲对峙熊乃瑾 老乡谭维维保驾护航
搜狐
华谊实力新星熊乃瑾,昨天应邀做客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主持的热播综艺节目《到底是谁》。现场,熊乃瑾不仅大秀歌唱才艺,更与同台的老乡谭维维、车永莉组成四川团队, ...

熊乃瑾:大财小账
新浪网
我是在新光天地的星巴克见到熊乃瑾的,她坐在一个几乎可以看到所有人,但别人很难注意到她的角落——远远看到我时,她有点拘谨地向我微笑,伸出手跟我打招呼。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