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余康蘶

YouTube - 余命一ヶ月の花嫁 その後

YouTube - 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長島千惠 第二段 有中文字幕 9:10

金銘長大

田中聖

周韞維

桃花牆

娘家王燦

周韞維

北川景子

周韞維

江語晨

江語晨

周韞維

江語晨

秒殺麵包

田中聖

秒殺麵包


徐乃麟曾遭妻子過問桃色緋聞最怕老婆和媽(圖)
新浪網
中新網2月16日電台灣著名綜藝節目主持人徐乃麟近日被爆出和"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長媳余康蘶同看煙火的八卦緋聞,他接受《明報周刊》訪問時澄清只是很單純的朋友聚會,並在受訪中談及結婚二十年的妻子,"我這一生最怕的就是她和我媽!" 徐乃麟解釋表示:"跨年那天我從 ...

To be continued.

周韞維


乃哥要疏遠曾國城喊冤
中國報
(台北訊)徐乃麟(乃哥)日前傳出與台灣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長媳余康蘶有曖昧,大前晚乃哥澄清緋聞,他重申當天是友人到家中開派對,途中塞車,臨時起意才下車看煙火;他難過表示,因為這次的事件促使他下定決心,遠離演藝圈"損友","這回我只接到黃嘉千的電話,有人說跟我 ...

To be continued.

吳淡如


徐乃麟澄清"偷吃"傳聞女主角為豪門媳婦(圖)
新浪網
據悉,女方是身價近25億台幣的英業達集團創辦人葉國一的媳婦余康蘶(Connie),年近40歲,育有3子。 前晚這對緋聞男女前後出席餐會,徐乃麟對此緋聞怒說:"只是騎馬認識的朋友,約會會選人多的地方嗎?我有這麼白目嗎?"說到激動處,他更眼泛淚光:"和老婆遠距離分開2年 ...

To be continued.

江語晨


徐乃麟說分明余康蘶是純好友女主角為葉國一長媳
聯合新聞網
他說,所謂「紅粉知己」是英業達董事長葉國一的長媳余康蘶,「老婆對我百分之百的信任,移民後,從沒半夜打電話查勤過,新聞爆出後,讓她操心,成為我最大的壓力。」 徐乃麟日前赴加拿大探視妻兒,前天返國,昨晚現身好友許安進舉辦的彰化同鄉會宴席,他說,他和余康蘶 ...

To be continued.

周韞維


徐乃麟撇紅粉知己感嘆演藝圈黑暗、冷漠
NOWnews
乃哥表示,這個周刊拍到的長髮女子,根本不是什麼在廣告公司上班的35歲女性,而是英業達董事長的長媳余康蘶,兩人是在許安進的馬場認識的,而當天晚上是一群朋友要去東區,但因為在民權大橋上遇上大塞車,所以只好下車看煙火。 10日演藝圈重量級經紀人許安進舉辦了一場餐 ...

To be continued.

娘家王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