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

江語晨

YouTube - 江语晨《浪漫爱》MV完整版

YouTube - 周杰伦词曲主阵 江语晨《晴天娃娃》FULL MV

秒殺麵包

田中聖

北川景子

金銘長大

金銘長大

北川景子

秒殺麵包

金銘長大

秒殺麵包

桃花牆

金銘長大

桃花牆

舍利花

秒殺麵包

田中聖

秒殺麵包

北川景子

秒殺麵包

秒殺麵包


紀佳松新歌《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 改編黃乙玲名曲
NOWnews
... 譜詞曲的《水潑落地難收回》,由台語天后黃乙玲演唱,紅極一時。這次重新改編的《水潑落地難收回2009》融合國語、台語、粵語、英文,中間還穿插Rap說故事。與潘瑋柏合唱《同一個遺憾》也將收錄在新專輯中,衝著好交情,潘瑋柏趕在住院開刀前,還與紀佳松、江語晨合拍MV。

To be continued.

舍利花


潘瑋柏療傷進度理想復工
成報
劇集《不良笑花》插曲《同一個遺憾》是他和師弟紀佳松合唱的,將收錄在紀佳松首張專輯《Blue J》內,潘瑋柏入院開刀前,還與江語晨、紀佳松合拍這首歌MV;他手術後第一天,紀佳松就到醫院探望,為了不讓師弟擔心,他安慰說:「我很快就會好,很快會出院。 ...

To be continued.

田中聖


周傑倫執導《熊貓人》 不推薦女主演怕傳緋聞
新浪網
記者:那女主演江語晨也是出于義氣嗎? 周傑倫:這其實是投資方的決定,之前他們希望拍愛情片,但我對愛情片沒有太大新鮮感。但既然讓我當導演,那我就希望推薦男主角,但沒有推薦女主角,就是不想有緋聞的這些東西被媒體寫。就是這樣,很簡單。 記者:這部電視劇的總投資 ...

To be continued.

娘家王燦


周傑倫自導自演《熊貓人》 變身正義探長(圖)
新浪網
另據了解,周傑倫還計劃起用兩位女主角,台灣方面的女一號暫定為江語晨,大陸方面的女一號則由大陸投資方負責尋找。該投資方透露,周傑倫希望用像當初的桂綸鎂那樣並不出名但很有潛力的藝人,因此投資方計劃在北影等院校尋找合適人選。"我只推薦男主角,沒有推薦女主角, ...

To be continued.

秒殺麵包


周傑倫策劃執導主演科幻偶像劇《熊貓人》
新浪網
除了已經確定參演的南拳媽媽外,周傑倫計劃起用兩個女一號,台灣方面的女一號暫定為江語晨,大陸方面的女一號則由大陸投資方來負責尋找。投資方透露,周傑倫堅持不要當紅女星,希望找一個像當初的桂綸鎂那樣並不出名但很有潛力的藝人,因此投資方計劃在北影等院校尋找人選 ...

To be continued.

秒殺麵包


周傑倫拍電視劇《熊貓人》:我主演別人就沒戲了
新浪網
女主角之一定下了江語晨,而另一位女主角人選,我很想讓周迅出演,但我知道讓這麼大的腕兒演電視劇不大可能。" 周傑倫坦承,在男主角人選上,他沒有考慮過其他人。"我很重義氣,覺得應該讓朋友和身邊的人有機會。他們跟我那麼久,在我有這個能力的時候,應該捧他們。 ...

To be continued.

金銘長大


周杰倫執導《熊貓人》 否認欽點江語晨當女主角
NOWnews
對此,周董極力撇清,自認周迅比較合適,但投資方決定要用江語晨,他無奈表示:「我就是不想有緋聞這些東西被媒體寫」。 大陸科幻偶像劇《熊貓人》昨(16日)在北京舉行記者會,計劃25日在台北開拍。談到熊貓人的靈感,周董坦承源自於蝙蝠俠,不過熊貓人更厲害,結合蝙蝠 ...

To be continued.

秒殺麵包


周杰倫《熊貓人》籌備工作就緒擇時開機
臺灣新浪網
本報訊(記者劉暢) 2009年央視春晚花絮採訪中,一向不喜歡在媒體面前多言的周杰倫面對攝像機,欣喜地道出了自己的新年大計劃──拍攝電視劇。他將親自擔綱電視劇《熊貓人》的總導演,並客串出演該劇。昨日,周杰倫和《熊貓人》製作團隊,亮相于北京的新聞發布會現場。 ...

To be continued.

秒殺麵包


周杰倫拍電視劇《熊貓人》叫板《功夫熊貓》
臺灣新浪網
女主角已定了一個江語晨江語晨一直被傳是他的緋聞女友。昨天,周杰倫趁著這個機會趕緊撇清:『這是投資方的決定,之前他們希望拍愛情片,但我對愛情片沒有太大新鮮感。我只推薦男主角,沒有推薦女主角,就是不想有緋聞這些東西被媒體寫。』另一個女主角周杰倫想請周迅, ...

To be continued.

秒殺麵包


周傑倫自導自演科幻偶像劇《熊貓俠》
新浪網
這就是周傑倫首次自導自演的科幻偶像劇《熊貓人》的劇情。昨日,《熊貓人》的開機發布會在北京舉行,周傑倫親自出席宣傳造勢,同時"熊貓人"的造型也首度在媒體上曝光。據了解,《熊貓俠》中有兩位女主角,一位已經定下是台灣女演員江語晨,另一個還需在內地選。 ...

To be continued.

秒殺麵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