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5日 星期三

泰勒絲

YouTube - 2009.03.03娛樂百分百LIVE~蔡康永、馮媛甄&瑤瑤(5/5)

YouTube - love story - taylor swift (cover) (request)


泰勒絲演唱門票網拍飆漲20倍
中天新聞
美國「鄉村小天后」泰勒絲聲勢驚人,4月將展開的巡迴演出每場幾乎都售罄,最高票價50美金(約1714元台幣)的門票,在拍賣網站上飆到一張千元美金(約34280台幣)。但她卻自爆曾有灰暗童年,國中遭同學孤立,在曙U一坐下,所有人馬上起身換桌,讓她深受打擊,發片後才重拾 ...

To be continued.


微軟搜尋服務Kumo進入內部測試階段
網路資訊雜誌
舉例來說,若在Kumo.com中輸入查詢關鍵字「泰勒絲(Taylor Swift)」,就會出現該歌手專輯的連結網頁,讓查詢者可以立即購買該專輯,其他的搜尋結果也將超出Google所能提供的資訊。 微軟線上服務群資深副總Satya Nadella表示,我們相信我們能夠提供更好、更有用的搜尋經驗, ...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