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

算命

YouTube - 算命

YouTube - 算命


頭頭是道第一主打Biz Cover Story 葉威明Joey Yap 危機有轉機
中國報
有人請教算命師會問:"我幾時會行好運?" 但葉威明直言,這問題一開始就問錯了。 他指出,要掌握自己的命運,應該問"我怎樣才能行好運",而不是"我幾時行好運"。 但什么是好運?好運大部分時候是指一個人快不快樂、活得開不開心。例如賺錢可令人開心,所以是在走好運。 ...

To be continued.


紀香離婚傳風水師搞鬼
新浪網
一向篤信命理的紀香,06年聽從算命師的建議結婚,並且要找一個比她"差"的對象為丈夫,才能為她帶來好運,結果找來無論樣貌、知名度及收入都比她差一大截的陣內拍拖,短短4個多月便結婚。婚後的紀香人氣果然迅即反彈,工作接踵而來。 另外,好萊塢影星湯告魯斯(Tom ...

To be continued.


華山論劍
鉅亨網
主持人:問一個類似算命的問題,現在全世界都在印鈔票,我們會不會掉進流動性陷阱? 老康:我不認為本輪行情僅僅是流動性過剩的結果。我認為,中國宏觀經濟數據的不佳,已經反映在大盤從6100點跌到1600點之中了。1664點以來的這波反彈行情,是市場對於宏觀經濟即將築底的 ...

To be continued.


超級大牌到我家
中時電子報
而且這位來賓好像跟我媽換過帖似的,坐下來不到幾分鐘就開始西西唸的唸我了,唸得我媽都哭了,直跟人說:啊你是會算命是不是?怎麼知道我心裡就是這樣想? 我則是一路不好意思,最後不免小小小抱怨:好討厭你是專門來讓我哭的是不是?............... 這位來賓真是可愛, ...

To be continued.


資金市將走向何方? 會否掉入流動性陷阱
新浪網
主持人:問一個類似算命的問題,現在全世界都在印鈔票,我們會不會掉進流動性陷阱? 老康:我不認為本輪行情僅僅是流動性過剩的結果。我認為,中國宏觀經濟數據的不佳,已經反映在大盤從6100點跌到1600點之中了。1664點以來的這波反彈行情,是市場對于宏觀經濟即將築底的 ...

To be continued.


藤原紀香離婚傳風水師搞鬼兩年前指點結婚催運
新浪網
一向篤信命理的紀香,2006年聽從算命師的建議結婚,並且要找一個比她"差"的對象為丈夫,才能為她帶來好運,結果找來無論相貌、知名度及收入都比她差一大截的陣內拍拖,短短四個多月便結婚。婚後的紀香人氣果然立即反彈,工作接踵而來。可是,這段身份懸殊的婚姻最終無法 ...

To be continued.


女兒剋父? 母信算命殺3歲女
世界日報
【大陸新聞組廣州20日電】丈夫因涉嫌犯罪被關進看守所後,平樂縣農婦唐某竟聽信街頭算命人「女兒剋父」的胡謅,殺死三歲的女兒以求避禍。南國早報報導,唐某因涉嫌故意殺人被警方刑事拘留。 平樂縣公安局張家派出所民警16日接到報案,該村唐某家傳來幼女慘叫聲。 ...

To be continued.


穿梭鬧市佛牌化緣‧假
星洲日報
... 這些假和尚來自中國廣東,他們討錢斂財的行徑,已引起本地佛教徒的關注。 馬來西亞佛教總會也聲明,真真假假,假假真真,即使袈裟在身,也未必是真正弘法、度人的出家人。 真正的出家人不向外化緣、不到大街上兜售佛像、不向人家裡去說吉兇禍福、不在大街上算命看卦抽籤。

To be continued.


吉運教學/紫微斗數簡介
NOWnews
明白了「斗數」中的星曜是屬虛構的星辰名稱,就可以知道運用「星辰」來算命,其實就是【代數法】,先賢先學富賦予星辰各種符號上的定義,如同「1、2、3…」等阿拉伯數字,再由這些代數符號的組合來判斷其實際意義,如同「1+1=2」、「2×6=12」、「8-5=3」等等。 ...

To be continued.


戴愛玲愛情冷卻、新歌熱
聯合新聞網
發片期老是感情不順,戴愛玲坦承跟男友交往2年多,雙方個性仍在磨合,最近常吵架,進入冷靜觀察期,也有分手念頭,尤其工作壓力大,加上阿姨、舅舅意見多,根本不敢有想婚念頭,聽到算命師的好卦,讓她非常開心,不會輕易放棄戀情。 戴愛玲最關心的是唱片銷售,事業抽 ...

To be continu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