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9日 星期六

許聖梅

YouTube - 農曆七月怪談(1/5):五爪豬受詛咒 無人敢殺?!

YouTube - 大膽旅行團:大膽之風水師對決(4/5)

4 則留言:

  1. 您好:我是一位單親母親,育有一子一女,目前租屋在花蓮縣吉安鄉宜昌村,我一直想買壹台7~9人座的車,但因經濟狀況不容許又加上信用因前夫導致不良,我目前只有一台100cc的摩托車,去年因在孩子導致女兒從後座摔下,目前還在復健中,我未能申請政府相關補助,我本身有身障,因車禍接著離婚導致長短腳,我兼三份差一直想買貴公司的車,但一直沒有多餘的能力,我買車用意是做生意也能接送教會一些老人家,也可帶些單親小朋友,我本想寫信給嚴董事長,我知道這是異想天開,但總是機會,請幫幫我有何方法,我ㄧ個月能付2000元,我要買的是中古車,雖然對我來說是天方夜譚,但我心中想的就是貴公司的車也想到嚴董事長懇請幫忙,或能將此信轉達嚴董事長,不勝感激~
    祝安康 生意興隆
    阮紹琦敬上

    回覆刪除
  2. 誠品cd嚴選 http://www.eslite.com/product.aspx?pgid=1004254021970363

    回覆刪除
  3. 一份來自觀音的真心智慧邀約……

    想學到真正可用得到且對改變命運真正有效的超神奇法力嗎?想閱讀到這世間真正的大智慧之思嗎?
    每部暢銷全球的勵志巨作也難以比美得了的史上最具智慧的經典之思,現正由世間大智慧者「觀音佛祖」親身顯靈,來凡開示世人極其珍貴的智慧之思與智慧大法!

    這並不是在導人迷信,佛教佛法也從來不會教導世人迷信思維。
    不過不管您有沒有辦法相信得了?這卻都是千真萬確的事實!
    確實是由觀音佛祖親身來凡顯靈,通過通靈者「衣宸法師」之手,親自傳授這世間最偉大的佛法大智慧及法力來開示並教導世人。

    那份深遠無比的大智慧思維完全不是目前世上再出色的勵志著作能夠讀得到的!而且對人生、對生命、對情感、對事業的種種啟發都是極其精闢、受益無限的!並且也開解得極其白話、極其受用,也非常精彩不沉悶,完全不必擔心會領悟不了太過艱深的智慧。

    另外從中還可驚見到宇宙創世間的驚人奧秘,以及瞭解到怎樣才是真正正確的信仰,怎樣又其實只是錯誤的迷信信仰。
    並且還可學習到,可讓一切良善願望都能成功達成,真正有用且真正可用得到,可說是非常不可思議卻非常好用的觀音佛祖親授法力喔~

    這是一部足以撼動世人的真佛法智慧寶典,可讓您我學習得到如何從佛法的大智慧中,去真正有效取得贏得人生、贏得事業、贏得感情的真正全面性的完整大成功境界!

    歡迎有興趣追隨偉大的世間大智慧者觀音佛祖,親身授法智慧開導的朋友們,踴躍前來「文覺創作社官方部落格」(網址:http://tw.myblog.yahoo.com/jw!BgwzZHOYGRtdLbxppX8CdBU-),前來免費閱讀求取世間無上經典的智慧法力寶典!

    PS:觀音佛祖的授法智慧之思張貼分享在「文覺創作社官方部落格」的《我的奇異修佛之旅》單元中,歡迎踴躍前來免費閱讀同修學~

    文覺創作社 真誠推薦並邀約

    回覆刪除
  4. 我的天!穿黑衣那張是您素顏照?中華民國化妝技巧您居第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