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7日 星期六

余文

余文担任深圳泰平保险经纪公司执行董事未获批
金融界
保监会今日公告,决定不予核准余文深圳市泰平保险经纪有限公司执行董事的任职资格,并对该公司处以警告的行政处罚。 公告称,泰平保险经纪公司在报送给保监会的申请 ...

國人要在ECFA上和馬英九算總帳
NOWnews
馬英九在牛肉風暴上使出一貫的妝清白、裝無辜、抓「余文」詭計:他是台美牛肉談判中那隻熱血的黑手,台灣談判團只是奉令在牛肉進口協議上簽字;他是台美牛肉風暴中那隻 ...

立委補選/國民黨協調成功兩方同意8日、9日以民調定輸贏
NOWnews
黨中央強硬態度果然奏效,事前江荳陣營放話除非撤換顏世一否則不參加,第二次協調會提前到場並強調它們沒有退出協商,連原本不在參加的余文欽也到場。 ...

郑发祥"梅开两岸——梅之韵"艺术展在厦门举行
新华网
新华网福州10月29日电(余文)刚在台北和纽约举办完"我爱梅花,更爱中华--梅开两岸"书画展的旅美知名艺术家郑发祥,应厦门海峡两岸文博会组委会的邀请,29日 ...

诗书画"三怪"
新华报业网
画为诗之余、文之余,绘画又对诗文创作有促进补充作用,三者相互统一,是一个有机整体。古代文人雅士都十分重视此类修养,现代艺术家们在这方面的修养差很多。 ...

一位母亲的控诉:江北区望海花园邹渝坠楼案有
人民网重庆频道
我是重庆江北区望海花园邹渝坠楼案邹渝的母亲余文,我女儿邹渝在今年的3月9号坠楼死亡,我与3月11号赶到江北区刑警队,从11号到14号刑警队法医每天不下二次的反问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