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6日 星期五

集郵女星

YouTube - 劉德華 集郵女星 星星同學會 四大天王 吳君如 杜汶澤 藍奕邦 何韻詩

YouTube - 劉德華 集郵女星 星星同學會 四大天王 吳君如 杜汶澤 藍奕邦 何韻詩

神奇寶貝

守護甜心

黃鈺堯

神奇寶貝

守護甜心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

守護甜心

車頂帳

神奇寶貝

神奇寶貝

個人運勢


郭晉安來台嘗鮮上購物台
中天新聞
郭晉安今年40出頭,有趣的是,媒體特問他是否靠靈芝壯陽?他趕緊轉話題,至於現在香港最熱的張柏芝、陳冠希與集郵女星等話題,他都四兩撥千斤表示,很少討論,對香港人而言希望快落幕等;對投資他則很有看法,還說雖全球金融風暴,但他股票賠不多,買兩棟房子還增值哩。

To be continued.

守護甜心


頻揭"黑幕"事件港台綜藝妖魔化內地女星
新浪網
近日吳君如口中的"集郵女星",範冰冰已經被網友"嫌疑"了一把,沒想前事沒完,這接著"人肉椅"又被網友盯上了。 沒完沒了"對號入座",範冰冰身心疲憊,她曾表示:我就不願意去打開電腦,謠言讓我萬箭穿心。範冰冰直斥"網絡就像是一頭醜陋的怪獸,你不知道他會在什麼時間朝你 ...

To be continued.

黃鈺堯


郭晉安想拍色戒老婆譏屁屁不漂亮
聯合新聞網
就連與女藝人拍親熱戲,老婆也不介意,郭晉安說,有一回他問老婆若他去拍「色,戒」好不好?老婆竟笑說:「你的屁股又不漂亮。」至於吳君如日前爆出的「集郵女星」,曾與郭晉安傳出緋聞的佘詩曼也被傳有關,郭晉安聞言後則笑說:「緋聞就是緋聞,有時只是為了宣傳,不用太 ...

To be continued.

守護甜心


顧曉軍言論:周慧敏不是集郵女
NOWnews
這幾天,網路、報紙都在大炒「集郵女星」周慧敏;而原因,卻是娛樂大王宋祖德的爆料:「集郵女星」就是周慧敏。 我的天呵!真是三天不學習,趕不上牛少奇!如今,可以這麼爆料啦?我作家顧曉軍,真是大開眼界呵! 什麼叫爆料呢?在過去,就是掌握了獨家星聞。 ...

To be continued.

守護甜心


陳百祥被騙四千萬遭取笑譚詠麟義唱救老友(圖)
新浪網
笑問他有沒有被"集郵女星"騙色?譚詠麟表示晚上會遇見吳君如,又笑稱自己是很重的"郵票",很少與女星交往。 此外,譚詠麟表示有追看張柏芝的訪問,但無奈第二輯訪問不播出,他贊柏芝勇敢,會支持她,指她將抑壓心內的話宣洩出來是應該的。他又說本想鼓勵陳文媛,但她現在 ...

To be continued.

神奇寶貝


爆娛樂圈十大受寵男星八大女色狼身份曝光
香港商報
但講到最新及最具爆炸性的,應首推吳君如日前在《星星同學會》中大爆"集郵女星"開放成性,自稱四大天王獨欠劉德華就集齊四套,淫風污染整個娛樂圈。 "集郵女星"真凶成疑,掀起全城熱話,就算吳君如事後澄清"沒這個人",甚至攬上身說自己就是都沒人信,又再衰多口的君如 ...

To be continued.

黃靖雯


譚詠麟笑談陳百祥被騙財嘲笑其年輕單純(圖)
臺灣新浪網
(遇上集郵女星?)我是好高價的郵票。(有沒有女星送上門?)沒有。』 提到張□芝早前接受訪問,譚詠麟直言有看,他很慨嘆地說:『我支援她,很勇敢,將心底話說uX來,有機會就宣洩一下。(認為其他人也要宣洩嗎?)因人而異。(陳文媛是你的世侄女?)她只是我以前公司的藝人 ...

To be continued.

第六感


阿倫搞「福祿壽」義唱救老友
香港新浪網
笑問他有否被「集郵女星」騙色?阿倫表示晚上會遇見吳君如,又笑稱自己是很重的郵票,很少與女星交往。 此外,阿倫表示有追看張芝的訪問,但無奈第2輯訪問要抽起,他讚芝勇敢,會支持她,指芝將抑壓心內的說話宣泄出來是應該的。他又說本想鼓勵陳文媛,但她現已失蹤 ...

To be continued.

第六感


阿倫嘲阿叻「水魚底」
香港新浪網
阿倫自言常當水魚,身心都被騙過,問他有否遇上集郵女星被騙色?阿倫說:「其實我是一塊很重的郵票。沒有女星開房門等我,我少跟圈中女星交流。」 提到張芝斥陳冠希貓哭老鼠,阿倫無奈地說:「我都有追住看,無奈現在已沒得看啦!我支持芝,她將心中所想的宣泄出來。 ...

To be continued.

守護甜心


阿叻被騙財皆「學藝不精」 譚詠麟自嘲常做水魚
香港文匯報
(可有遇過『集郵女星』?)我夜D就會見到君如。(有無女星開定房門等你?)無。我好少同圈內女星交往。」 張柏芝日前接受有線電視專訪,播出後引來不少迴響,阿倫覺得柏芝幾勇敢,並會支持她將放在心內很久的話說出來宣洩。問到其他受害人,像陳文媛又可需要講出來宣洩? ...

To be continued.

神奇寶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