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情人節

YouTube - [KTV] 吳克群 - 情人節

YouTube - 梁靜茹 - 今天情人節mv

文昌開運

團團圓圓

陳幸妤

我的狗

我的狗

我的狗

羅志祥

文昌開運

文昌開運

我的狗

陳幸妤

蕭敬騰

文昌開運

我的狗

我的狗

葉大慧

葉大慧


林俊傑點天燈被逼婚祈福愛人力挺歌迷打假
臺灣新浪網
還有人問他情人節會不會跟天燈上的那個被祝福的人一起過?他說:『十四日我人在新加坡忙當地演唱會的宣傳,當天應該是跟我的歌迷過,所以情人節我還是沒有單獨的時間。』 隨即,林俊傑的後援會歌迷突然拿著生日蛋糕上台,提前祝賀他二十八歲生日,唱完生快樂歌后歌迷拿出 ...

To be continued.

聖嚴法師


俄版艾蜜莉《我的人魚女友》讓人笑到噴飯
NOWnews
導演表示,電影上映後,這個遊戲曾在俄羅斯蔚為風潮,成為許多情侶間的親密遊戲,她自己也始料未及。 《我的人魚女友》已正式上映,邀你進戲院共度2009年第一個情人節。更多的電影資訊與活動訊息請見電影官方部落格www.thmermaid.com.tw。

To be continued.

我的狗


打造台灣秋葉原八德商圈「瘋街」火辣
NOWnews
「八德瘋街嘉年華」會再連續實施2個週末假日,電影「愛到底」的演員周采詩、田中千繪、Makiyo,人氣偶像團體MODS、冰淇淋美少女的明星簽唱會、痞客邦的情人節活動「宅男愛的純愛情人節,求愛大作戰!」都會陸續上陣!

To be continued.


創意情人禮純金身份證配偶欄填戀人名520999手機門號
NOWnews
週六(14日)就是情人節,不想送花和巧克力的人,今年可有很多創意情人節禮物可以選擇,包括999純金的身份證,配偶欄還可以幫你填上情人的名字,另外,想把兩人甜蜜時光留下來,照片掛鐘和壁畫隨時可以當成愛的見證,或者送另一半一個520999,諧音「我愛你久久久」的手機 ...

To be continued.

陳幸妤


楊丞琳和汪東城過情人節
蘋果動新聞
... 拋下女友, 欲上前親吻楊丞琳, 主持見狀把他叫停, 場面搞笑。 楊丞琳之前與汪東城鬧不和, 她否認謂: 「 我們過年時還一起去唱K 呢, 我情願傳緋聞也不要傳不和。 」 她又透露, 情人節會和《 愛就宅一起》 的演員出席首映, 之後可能會和劇中演員汪東城一起吃飯。

To be continued.

我的狗


憂前程眼濕濕
蘋果動新聞
情人節將至, 文詠珊( Janice Man ) 昨日到將軍澳宣傳新戲《 愛情故事》 時, 突然眼濕濕, 事後她解釋非為情所困: 「 因為心情好矛盾,  家唔知想做模特兒定係藝人。 雖然 家仲搵緊方向, 但見咁多人支持, 所以好感動。 」 有傳Janice Man 約滿公司後由父親打本 ...

To be continued.

文昌開運


何潤東想娶日本妹
世界日報
這場「情人節粉絲見面會」報名費就要日幣7000元(台幣2500元),還販售何潤東親手設計的筆記本,短短1小時吸金近200萬台幣。 何潤東當眾透露,今年是他出道第10周年,將於9月13日生日當天在上海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將招待100名日本粉絲欣賞,同時他也在現場首播和韓星蔡 ...

To be continued.

我的狗


鄭嘉穎沒伴過情人節
世界日報
【娛樂新聞組香港8日電】鄭嘉穎和陳茵媺昨天出席元宵活動,嘉穎被問到將怎樣度過情人節?他笑言還未計畫:「我還沒找到情人,(會不會覺得今年特別寂寞?)年年都差不多,我希望平平安安地過。」 嘉穎坦言以前情人節曾親手做蛋糕給女友,還專程到廚藝中心學習,問他曾否收 ...

To be continued.

護照


情人節】賭博共和國成立,觀禮歡迎參加
公民新聞
在全世界各地紛紛成立反體制的新國家,並以《微型國家》來稱呼,在中國民國有限管轄地台灣,繼日前成立《鶴特蘭人民共和國》之後,二月十四日(六)情人節當天上午十點半,一個全新的《微型國家—賭博共和國》也即將誕生。 這個有趣的微型國家構想主要是由「反賭博合法化 ...

To be continued.

無名小站


林嘉欣單身渴望愛情
香港新浪網
林嘉欣出席電影《親密》的宣傳活動,表示多年來已習慣了獨自過情人節,她說:「今年還會在工作中度過,不過可能在工作後,會相約朋友共膳!」單身的她認為自己和其他女仔一樣,都渴望得到愛情,不過愛情這些東西還是順其自然的好。

To be continued.

聖嚴法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