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林依晨

YouTube - 林依晨的NG、絕對6連拍@BEAUTY美人誌2月號

YouTube - 林依晨甜言蜜語

鄭元暢

楊宗緯

飛輪海

無名小站

楊巧寧

李麗珍

楊巧寧

鄭元暢

楊宗緯

楊宗緯

鄭元暢

李麗珍

鄭元暢

楊巧寧

李麗珍

無名小站

鄭元暢

鄭元暢


實錄:鄭元暢攜『老婆』林依晨烤《愛情麵包》(1)
臺灣新浪網
林依晨:基本上會有,我們兩個在裡面都有很大的改變。 鄭元暢:我不知道依晨的想法,其實對我來說像期末考。 鄭元暢:有點像是出道到現在所學的所吸收的,然後想在在期末考好像表現這種感覺。 主持人:因為小綜以前都是演王子的形象,大家有一個先入為主的觀念,這一次是 ...

To be continued.

飛輪海


實錄:鄭元暢攜『老婆』林依晨烤《愛情麵包》(4)
臺灣新浪網
主持人:希望大家喜歡鄭元暢、林依晨。(林依晨、鄭元暢學長沙話:林依晨、鄭元暢《我的愛情麵包》) 主持人:我們說y璊j家喜歡鄭元暢、林依晨《我的愛情麵包》。 鄭元暢:希望大家。(長沙話)希望大家喜歡鄭元暢、林依晨《我的愛情麵包》。 鄭元暢、林依晨:(長沙 ...

To be continued.

楊巧寧


實錄:鄭元暢攜『老婆』林依晨烤《愛情麵包》(3)
臺灣新浪網
林依晨:其實有用到。因為有很多人會邀請我翻譯歌詞,自己多多少少也會注意到韓國電影。 主持人:小綜之前到韓國去工作,有沒有教他韓語? 林依晨:其實韓國人會在一開始的時候,會跟你用韓語打招呼,然後再說英文。 鄭元暢:其實我覺得我以外國人的身份講韓語的話,他們 ...

To be continued.

李麗珍


幫弟買電腦捷運美少女展星途
中時電子報
偶像明星林依晨在北縣蘆洲求學時期,品學兼優、人緣絕佳,以優異成績考上明倫高中、政治大學,其後進入影藝圈,是位影、歌雙棲的全能明星,不僅曾入圍金馬獎女主角,去年更拿下金鐘獎女主角。 71年次,畢業於鷺江國小、三民中學的林依晨,翻開畢業紀念冊,完全無法把國中 ...

To be continued.

楊宗緯


中國版「流星花園」開拍網友:這是農村版的F4嗎?
NOWnews
原本「新F4」傳為魏晨、俞灝明、吳尊與韓庚的F4組合,不過演員名單出爐之後,除了魏晨和俞灝明,另外兩名改由新人演員張漢與朱梓驍挑大梁,而劇中「杉菜」的女演員,目前劇組設定由林依晨或阿Sa擔綱。 新版「流星花園」全戲將在廈門進行拍攝,新版「流星花園」也將更名 ...

To be continued.

張芸京


鄭元暢林依晨烤制"愛情面包" 湖南衛視開播
新華網
由鄭元暢、林依晨主演的臺灣偶像劇《甜蜜再戀》正在湖南衛視播出,受到觀眾熱捧。湖南衛視昨天(6日)決定趁熱打鐵,從2月12日起播出兩人主演的《我的愛情面包》。 《我的愛情面包》在臺灣播出時名為《我的億萬面包》,收視全線飄紅。鄭元暢扮演的蔡進來是一個不學無術、 ...

To be continued.

楊宗緯


鄭元暢林依晨鬥氣鬥出愛火花
香港新浪網
鄭元暢與林依晨第三度合作,兩人不再飾演小夫妻,而是歡喜冤家。鄭元暢在台劇《我的億萬麵包》中,一改白馬王子形象,飾演貪慕虛榮的「痞子男」;而登上金鐘獎視后寶座的林依晨,不再飾演可愛角色,她變身性格剛烈的女生,其中一幕反串戲,她更貼金牙兼露胸毛,扮相搞笑。 ...

To be continued.

楊巧寧


陳綺貞新歌涉抄襲
中國報
新F4演員由魏晨、俞灝明、張漢和朱梓驍擔綱;劇組意屬林依晨或阿Sa擔演"杉菜"。新版《流星花園》將在廈門拍攝,同時也更名為《流星雨》,初步敲定為35集,2月中旬開拍,預計暑假上檔。 祖特羅在新片《Rage》嘗試男扮女裝,冷艷扮相讓觀眾大開眼界,但有小報調侃他的女裝 ...

To be continued.

楊巧寧


鄭元暢林依晨明日來長宣傳《愛情麵包》(圖)
臺灣新浪網
本報訊(記者桑琴)湖南衛視日前正在播出的劇集《甜蜜再戀》(又名《惡作劇2吻》)收視飄紅,觀眾也看得如癡如醉,劇中的黃金組合鄭元暢和林依晨的表現,更讓他們的粉絲異常興奮。昨日,記者從湖南衛視獲悉,湖南衛視方面決定趁熱打鐵,在《甜蜜再戀》之後接檔播出兩人 ...

To be continued.

楊巧寧


《甜蜜再戀》鄭元暢林依晨一吻定情家居照曝光
國際在綫
由台灣當紅偶像鄭元暢、林依晨主演的《甜蜜再戀》(又名《惡作劇2吻》)在湖南衛視播出引出一片火熱。該劇除了鄭元暢和林依晨的這對黃金組合之外,"飛輪海"成員汪東城、炎亞綸的黃金配角陣容,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 "鄰家女孩"林依晨雖然並不是很漂亮,但形象可愛,且演技 ...

To be continued.

羅志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