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

我的狗

YouTube - 我的狗狗

YouTube - 我的狗兒子超強

AV女優

消費券

AV女優

聖嚴法師

團團圓圓

AV女優

聖嚴法師

陳幸妤

陳幸妤

章子怡

葉大慧

葉大慧

陳幸妤

聖嚴法師

AV女優

葉大慧

陳幸妤

AV女優

葉大慧

陳幸妤


寵物店內灰貴撲倒迷你博美咬傷博美灰貴溜了
新華網浙江頻道
昨天,張女士打進熱線投訴:"我的狗在寵物店裏被一只灰貴狗咬斷骨頭,那只狗連帶主人一起逃了。氣人的是,寵物店的工作人員當時既沒有幫忙阻攔,也不肯協助調查。" 美美是張女士家的小寶貝,怕生膽小的它,平時出門都是由人抱在懷裏的,除了熟悉的環境,它很少下地。 ...

To be continued.

AV女優


犬消費/GoSpa全新洗狗台安裝完成
NOWnews
(圖/我的狗) 年關將近,GoSpa也要來汰個舊換個新。安裝好的全新升降洗狗台,在每個澡間裡,準備為狗狗生活的嶄新局面全力以赴。往後將會有兩批機台的輪替,以確保使用品質。 時光彷彿回到了GoSpa剛開幕的時候,陽光從潔淨的落地窗透了進來,牙白色與地中海藍的基色,調和 ...

To be continued.

葉大慧


楊若兮金銘等攜愛犬做公益免費為狗托邦配音
臺灣新浪網
『我覺得我的狗狗很聰明,或許是養的時間長了狗都會有些像主人。所以我現在發現我家狗狗在吃的口味上就比較像我,愛吃肉,和我非常像。還有,比如我有時睡懶覺的時候,狗狗就會推開我的門,進來看看我為什麼還沒有起床。』記者問這次金銘配音的表現莎莎會滿意麼,金銘學著 ...

To be continued.

陳幸妤


杭州越來越多的寵物步入"老齡化" 老年病纏身
中央日報
張女士的寵物狗最近一直身體不佳,送到寵物醫院檢查後,醫生給出的結論讓她有些哭笑不得,"醫生當時說我的狗得了糖尿病,我還以為是糊弄人,後來想想狗也會變老,生點老年病也屬正常。" 據業內人士介紹,寵物老年病是將來的趨勢,杭州的寵物步入老齡化後,這些病症肯定會 ...

To be continued.

李麗珍


兩機關主任為一泡狗尿大打出手一人住院(圖)
新浪網
楊順建的妻子也說:"我的狗從來都關在家裡,咋可能出去撒尿?況且一棟樓有三條狗,憑啥認為是我家狗撒的?"派出所出面後,受了傷的楊順建住進了縣人民醫院治療。"經過醫院CT檢查顯示,有肺撕裂、肺挫傷,多處軟組織損傷和皮外傷。"楊說。 昨日上午11時,岳池縣人大辦公室 ...

To be continued.

葉大慧


米基洛克星海浮沉力挽狂瀾鍍
軍事新聞網
感謝我的狗,有時候當你孤獨的時候只有狗在身邊。」也因此,不管是拍片或是影展,常看他帶著愛狗出席。 如今重新贏回全球傳媒的關注,經過這麼多年的浮浮沉沉,米基洛克表示深刻體認到「人生到頭來一切都很簡單!」頂著金球獎影帝頭銜,「力」片將於二月底正式在台灣 ...

To be continued.

葉大慧


杜德偉兄弟守故居憶亡母
中國報
杜德偉兄弟抵達亡母故居時,體貼地停車讓記者拍照,杜德智更打開車上的狗籠說:"不如也拍我的狗。"據知小狗是張露生前愛犬,在兒子忙于工作的日子,這頭小狗和張露另一隻愛貓正好為她解悶。記者問杜德智是否返母親故居取證件,以及心情是否平復時,二人未有回答。 ...

To be continued.


生意失敗欠房貸5年男子殺母終身監禁
中國報
當銀行代表上門,伯比奇71歲母親寧死不肯被趕走,乞求兒子殺死自己。 最后,伯比奇以行刑手法,向母親連轟4槍,再殺死4隻愛犬和縱火燒掉值25萬鎊(約127萬令吉)的房子。 殺人放火后,他曾致電朋友說:"我母親走了。我的狗走了。我15分鐘內也要走了。 ...

To be continued.

陳幸妤


《力挽狂瀾》、《浮華一世情》雙雙入圍奧斯卡四項大獎!!
自由時報
感謝我的狗,有時候當你孤獨的時候只有狗在身邊。」所以,不管是拍片或是影展,常看他帶著愛狗出席。如今米基洛克又重新贏回全球傳媒的關注,經過這多年的浮浮沉沉,他也深刻體認到「人生到頭來一切都很簡單!」頂著金球獎影帝頭銜,全美傳媒一致看好米基洛克奪下奧斯卡影 ...

To be continued.

消費券


人狗一家親比利時街友之家允許人狗同住
NOWnews
西洋人說:「愛我,也要愛我的狗」(Love me, love my dog) 。這句話,比利時的社工人員有深刻體會。 比利時里日市的社會福利署已經同意,當外面天寒地凍時,無家可歸的遊民可以帶者他們的狗狗,一起入住當地一處由足球俱樂部權充的街友之家。 福利署署長費威表示,啟動這 ...

To be continued.

消費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