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石田壹成

YouTube - 難擋金融海嘯 壹傳媒全體減薪3.5%

YouTube - 壹傳媒對網路有期待也怕受傷害!

20090203-大師親算

陳信寰

蕭嘉瑱

蕭嘉瑱

陳信寰

20090203-大師親算

蕭嘉瑱

20090202-紅包行情

蕭嘉瑱

陳信寰

蕭嘉瑱

陳信寰

韓圖可娃

20090202-福袋

石田壹成劈腿拖垮事业曾因吸食大麻被捕
珠海新闻网, China 
网易娱乐2月5日讯据《大公报》报道,男星石田壹成的个人事务所于去年十月与模特儿公司以合作形式签约,但由于石田早前被揭发一脚踏两船,因此遭到模特儿公司解雇。 石 ...To be continued.

韓圖可娃

石田壹成害女友3度自杀生活混乱被公司解雇
TOM, China 
日剧《同一屋檐下》男星石田壹成在2001年因吸食大麻被捕,其后复出仍不肯修心养性,乱七八糟的私生活再影响星途,现年34岁的他刚被事务所炒鱿鱼。03年石田与女星三宅惠 ...To be continued.

陳信寰

日男星石田壹成爆劈腿醜聞遭經
自由時報, Taiwan 
〔中央社〕曾主演多齣日劇的34歲日本男星石田壹成日前被雜誌爆料「劈腿」,導致一名女性墮胎、自殺未遂,已遭經紀公司解約。他今天在部落格中寫著「我要懷著愛,從谷底爬起」。 石田在部落格中表示,自己突然遭經紀公司解雇,感到很驚訝,但這不是經紀公司的片面行為,而 ...To be continued.

陳信寰

令女友三度自杀石田壹成被无限期雪藏
星岛环球网, China 
【星岛网讯】曾参演经典日剧《同一屋檐下》的男演员石田壹成,被今期《女性自身》揭露他一脚踏两船,更令女友堕胎和自杀,他所属的经理人公司决定将他无限期雪藏作处分 ...To be continued.

陳信寰

石田壹成遭事務所解僱
香港新浪網, Hong Kong 
【明報專訊】日劇《同一屋簷下》男星石田壹成在2001年因吸食大麻被捕,其後復出仍不肯修心養性,亂七八糟的私生活再影響星途,現年34歲的他剛被事務所「炒魷」。03年石田與女星三宅惠美奉子成婚,3年後離婚。去年3月,石田與女星川合千春因合演電影相識,繼而拍拖同居 ...To be continued.

韓圖可娃

石田壹成始亂終棄劈腿劈斷演藝路
NOWnews, Taiwan 
石田壹成現年34歲,因日劇《一個屋簷下》、《未成年》、《愛神惡作劇》等成名,2001年曾因吸食大麻阻擾星路;直到2003年復出,與女星三宅惠美奉子成婚,婚姻持續3年,在2006年各自分飛,最後放棄兒子的扶養權。 去年3月,石田與川合千春因電影合作結識,進而相戀、同居 ...To be continued.

20090202-安太歲

花心日星遭急冻
光华日报, Malaysia 
石田壹成脚踏两条船,背着罹癌女友川合千春偷吃,却又让圈外女友A小姐为他堕胎闹自杀,经纪公司快刀斩乱麻,宣布从今起无限期的停止他所有的演出活动。 演出过《一个屋 ...To be continued.

蕭嘉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