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阿匹婆

YouTube - 阿匹婆辭世 吳志強不捨

YouTube - 好藥師-阿匹婆篇︱麗登藥妝

20090203-大師親算

蕭嘉瑱

韓圖可娃

20090202-紅包行情

石田壹成

陳信寰

20090202-我的狗

20090202-AV女優

石田壹成

石田壹成

蕭嘉瑱

20090202-紅包行情

20090203-大師親算

石田壹成

阿匹婆公祭冠盖云集
大纪元 
【大纪元2月7日讯】(大纪元记者徐乃义桃园报导) 国宝级艺人阿匹婆,7日上午在桃园殡仪馆举行公祭,包括前副总统吕秀莲、桃园县长朱立伦、新闻局长苏俊宾等人都到场上香 ...To be continued.

20090202-牛年開運

告別阿匹婆文英嘆:沒想到比我早走
NOWnews, Taiwan 
國寶級藝人阿匹婆昨(7日)在桃園市立殯儀館公祭舉行告別式,與她情同母子的立委余天,紅著眼眶行跪拜禮,表達最深的敬意。新聞局長蘇俊賓、前副總統呂秀蓮等人也到場悼念,讚揚阿匹婆開朗的形象猶如「台灣阿嬤」,常留台灣觀眾心中。 「阿匹婆」林呂有的告別式,僅在靈堂 ...To be continued.

韓圖可娃

阿匹婆教导勤俭忍让干女儿恬娃难忘
大纪元 
【大纪元2月4日报导】(中央社记者黄慧敏台北4日电)资深艺人阿匹婆的干女儿恬娃今天哽咽表示,最难忘阿匹婆教导她的"勤俭忍让",希望把这4个字送给现今的年轻人,鼓励 ...To be continued.

20090202-我的狗

人氣榜》阿匹婆睡中過世走得安詳也是福
聯合新聞網, Taiwan 
他表示和蘇岩「思想上可以溝通,這是上天的安排。」 除了情事、婚事,本周還傳出藝人逝世的消息。國寶級藝人阿匹婆(本名林呂有)於年初二過世,這位18歲便的出道藝人,演藝生涯十分精采,更是老中青國人的回憶。從2008至2009年,有許多藝人過世,無論是意外或非意外,讓人 ...To be continued.

陳信寰

資深藝人阿匹婆公祭冠蓋雲集圈內好友同哀悼余天靈前跪拜新聞局長蘇俊賓拈香致祭
台視新聞, Taiwan 
因肺癌病逝的資深藝人阿匹婆,今天舉行告別式,前副總統呂秀蓮和桃園縣長朱立倫都親自上香致意,不過,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卻當場抱不平,批評政府都沒有照顧好資深藝人。 靈堂前的大型立牌,彷彿又讓人想起阿匹婆生前爽朗笑聲,告別式上,許多藝人包括康康,唐從聖,和立 ...To be continued.

石田壹成

阿匹婆在睡梦中离去
生活新报, China 
大年初二,台湾资深艺人阿匹婆在睡梦中平静离世,享年92岁。罹患肺癌末期的阿匹婆这几天没有异状,除夕还和家人吃了团圆饭,只是吃得比较少。 阿匹婆本名林吕有,18岁 ...To be continued.

石田壹成

台湾资深艺人阿匹婆大年初二去世享年92岁(图)
中新网, China 
罹患肺癌末期、92岁的资深艺人阿匹婆,于27日晚辞世。阿匹婆本名林吕有,一生奉献影视工作逾70年,1980年代末期,她因出演连续剧《阿匹婆》走红,福态的身材、喜感草根 ...To be continued.

20090203-大師親算

台湾资深艺人阿匹婆逝世享年92岁
网易, China 
资深艺人阿匹婆在初三凌晨过世,一年前就已经罹患了肺癌,过年前夕新闻局长苏俊宾还曾经前往探视,并且送了红包给他。个性开朗的阿匹婆还说,希望身体好起来,能够再次 ...To be continued.

石田壹成

澎恰恰主持阿匹婆追思會
聯合新聞網, Taiwan 
阿匹婆追思會將於10日在中油大樓會議廳舉行,追思會原定邀請澎恰恰、楊貴媚、廖峻和龍劭華擔任主持人,但是昨天僅確定由澎恰恰擔任。澎恰恰昨出席追思籌備會時解釋:「楊貴媚因為之前就安排出國,所以當天無法參加。」 追思會當天除了回顧阿匹婆生前作品,新聞局長蘇俊賓 ...To be continued.

陳信寰

恬娃完成阿匹婆心願爭取資深藝人表演舞台
NOWnews, Taiwan 
恬娃不捨乾媽阿匹婆,仍不願面對事實,想每天與乾媽作伴。(圖/台灣優質生命協會提供) 阿匹婆日前逝世,乾女兒恬娃放聲痛哭,表示「我還是不能接受乾媽已經走了」。身為台灣優質生命協會終身志工的恬娃,坦言心情仍舊低落,不希望夢到乾媽阿匹婆,還想每天幫乾媽開車門 ...To be continued.

20090202-紅包行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