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8日 星期日

蔡英文

YouTube - 09-01-04 新台灣加油 蔡英文專訪2b

YouTube - 09-01-04 新台灣加油 蔡英文專訪7a

張芸京

章子怡

張芸京

伊能靜

伊能靜

張芸京

蕭敬騰

滑鼠游標

章子怡

伊能靜

滑鼠游標

張芸京

陳冠希

張芸京

張芸京

20090202-安太歲

蕭敬騰

章子怡

小野真弓

廖婉絨


民進黨臨時中常會路線總檢討
臺灣新浪網
而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說,今年是民進黨的社會運動年,除了要結合民間社團力量之外,也將進行組織變革,讓黨意能更貼近民意。如此一來,年底的選戰才有希望。而蔡英文也再度邀請總統馬英九,參加21號的「民間國是會議」,希望總統能傾聽民間聲音。 民進黨8號召開臨時中常會, ...

To be continued.

張芸京


蔣乃辛票數.民調過半贏得初選
臺灣新浪網
而民進黨方面,黨主席蔡英文則是宣佈,徵召台北市議員周柏雅,代表民進黨參選。 蔣乃辛一票林奕華一票四點一到,投開票所開始開票,一個多小時後,台北市議員蔣乃辛以1221過半的票數和民調支持率,贏得國民黨台北市大安區立委初選。 這次黨員投票只佔初選的30%,最重要的 ...

To be continued.

小野真弓


"民間國是會議"與山寨版"政府"
中國評論
蔡英文像模像樣地強調:"民間國是會議"第一階段討論的議題焦點,是當今社會最關注的財經政策與失業議題,是全民非常關切的事。 乍一聽這議題、這語氣,以為是"行政院長"在講話,仔細一尋思,原來是一點公權力都沒有的在野黨主席說的。不在其位,欲謀其政,不是山寨 ...

To be continued.

張芸京


2月8日國內新聞摘要
自由時報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宣布,徵召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參與大安區立委補選;周柏雅表示,責任重大,將力爭台北市唯一一席反對黨立委席次。 |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今天在臨時中常會後指出,面對馬政府傾中路線,將推動「全民保台運動」,盼不分族群、性別、年齡與政治 ...

To be continued.

張芸京


即時分析:已經能代表藍綠?民進黨有點過了
中國評論
中評社香港2月8日電(記者孔序分析報道)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下午在臨時中常會後說,台灣人民"不分統獨及藍綠"處於集體焦慮,就是對馬英九政府快速傾向中國大陸的政策與路線感到極度焦躁不安,這是現階段社會對馬政府最大的不安來源。不清楚民進黨"不分藍綠"之說出自何 ...

To be continued.

一日遊


縣市長選舉民進黨將提共同政見主張
中國評論
中評社台北2月8日電(記者鄒麗泳)年底縣市長選舉是民進黨再起或一蹶不振的關鍵,黨主席蔡英文在臨時中常會後表示,民進黨會提出縣市長選舉共同政見與主張,地方執政縣市也會建立緊密的聯合戰線,重新打造綠色執政。 蔡英文表示,今年是民進黨結合社會力、監督制衡馬政府 ...

To be continued.

張芸京


民進黨組織大改造成立網路部、社運部
中國評論
中評社台北2月8日電(記者鄒麗泳)民進黨把今年定位為"社會運動年",臨時中常會把黨的組織再造列為重點,黨主席蔡英文宣布,民進黨將成立社會運動部及網路部。文宣部主任鄭文燦會後補充,因應各種情勢變化,將分兩個階段成立8不同性質的諮詢委員會。 ...

To be continued.

伊能靜


民進黨開臨時中常會綠委:路線不是問題
自由時報
民進黨召開臨時中常會,雖然黨主席蔡英文強調會議重點不涉路線之爭,但民進黨把「社會發展部」改為「社會運動部」仍被解讀為「街頭路線」為主;前立委林濁水還建議民進黨應該檢討路線,重回社運,直接投入最基層政治與社會運動。 對此,高志鵬認為,民進黨的路線一直都 ...

To be continued.

張芸京


國民黨立委補選》抹黑造成落馬?林奕華:黨中央要給公道
自由時報
林奕華表示,國民黨想成為改革政黨,對於選舉過程中出現抹黑事件應該要快速做處理,自己會等中央黨部、市黨部做最終結果。 至於民進黨方面,原本有意參選大安區立委補選的民進黨人士,則是在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宣布徵召台北市議員周柏雅參與補選後,紛紛表明將會輔選到底, ...

To be continued.

陳冠希


呂秀蓮辦玉山午報蔡英文加油打氣
自由時報
〔中央社〕民主進步黨主席蔡英文今天與前副總統呂秀蓮一起欣賞花燈,並為呂秀蓮計劃發行「玉山午報」加油打氣。 呂秀蓮傍晚在國父紀念館門口宣揚「玉山午報」辦報理念,蔡英文、前行政院長游錫(方方土)、前立法委員王塗發、鄭運鵬、藝人徐風、李麗華等人都到場加油。 ...

To be continued.

章子怡

9 則留言:

  1. 我曾經求助於呂秀蓮'本來應該叫她副總統但我不再這樣叫'讓人失望'我是一個曾被眷村改建案的受害者'被國防部誣告'我求助呂秀蓮'切沒下文'最少給我一個答覆'也不理'是~我只是一個平民'不差我這一票'從此我不再投給民進黨任何票'也減少繳任何稅'這也是對這黨給我的教悔'現在是新氣象'我可以請問蔡小姐英文'妳對接下來的眷村改建案的做法'還有十八叭利息的做為'我的電郵''chongjhy@yahoo.com'如果有時間聽'回小市民的心聲'假如沒回也不意外'謝謝

    回覆刪除
  2. 蔡主席曾在受訪時讚許鳳飛飛過去灌錄的台灣民謠專輯

    請蔡主席記得來看今年的 [ 鳳飛飛台灣歌謠演唱會 ]

    北中南都歡迎您

    6/25 高雄巨蛋
    7/16 台中戶外圓滿劇場
    7/30 台北小巨蛋

    我是鳳飛飛多年歌迷
    很希望與蔡主席共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回覆刪除
  3. 蔡主席曾在受訪時讚許鳳飛飛過去灌錄的台灣民謠專輯

    請蔡主席記得來看今年的 [ 鳳飛飛台灣歌謠演唱會 ]

    北中南都歡迎您

    6/25 高雄巨蛋
    7/16 台中戶外圓滿劇場
    7/30 台北小巨蛋

    我是鳳飛飛多年歌迷
    很希望與蔡主席共同參與這場音樂饗宴
    一定要來喔

    回覆刪除
  4. 宇昌茫茫
    獲利是盡頭
    適可而止吧

    回覆刪除
  5. (大人物)器量
    這幾天看到新聞報導.有一篇新聞很吸引我.是蔡英文主席跟馬總統夫人高雄佛光山碰面得插曲我覺得那是一個好的時間點.也是一個機會(當時沒把握住可惜了).
    如果我是蔡英文我會把握當下的機會去跟總統夫人交談一下.讓別人看到我的器量.也會趁那個機會跟總統夫人交談請他多多支持我蔡英文.雖然我是客人不方便到處移動但是當他邀請我上台演講的時候那就是一個機會了.
    如果當下有把握住那個機會.那我相信你至少是已經當選了.也讓一些人看到你是準備當總統的人已經有那份器量了.準備好來當全民的總統.也至少可以拉到不少中間選民跟淺藍的票.因為你讓大家看到你是(準備好了)也有準備好當全民總統的器量了.
    雖然失去一個機會很可惜.(但是我希望你後面的表現能表現出來的事)我是總統的身分讓別人看到你的器量以及態度.我相信會更吸引更多的人來投票給你

    回覆刪除
  6. 從宇昌的投資我們才知道小英 ,有能力有遠見才能帶領大家賺錢 、拼經濟請選蔡英文。

    回覆刪除
  7. 台灣鐵路山線海線的延伸
    日據時代的規劃,不符合光復後60年的需求
    尤其是北部人口的快速成長
    鐵路,高速公路,幾乎是快要爆炸了
    山線海線的延伸是有必要的
    以山線為例,從苗栗銅鑼鄉的樟樹林,鐵道開始東移,介於國道1及台山線之間,最後在鶯歌接上,拉成直線
    海線則從富岡出去後,拉成直線.最後介於,國道1及省道1,經過三重,越過淡水河與台北車站連接
    完成北部人口疏運問題
    不知執政的人,何時才能了解黎民百姓的痛苦

    回覆刪除
  8. 髓著開票結果每個人的心都很緊張.今天我代替我的媽媽投下他的一票.我的媽媽臥在病床.剩沒幾天.但他很關心蔡主席的總統之路.今天是決勝的一日.媽媽一直希望台灣有位女總統.所以我把我的票投給了蔡主席.他老人家很高興.我也很高興.看到他這樣高興.讓我......希望如果蔡主席有時間能來嘉義大林慈濟醫院.探望我媽媽.我媽媽說如果蔡總統能來他一定病情全好.如果你能代轉給蔡主席的話.請妳幫忙代轉到.在他所剩的這幾日......我的電話052648919.手機0914019252.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9. 這次敗選,民進黨需要檢討,但無須自責。檢討是要找更多的創意,不是打擊自己的信心。檢討是聯集不是交集,如果是交集,一粒米養千百種人,一人一種看法,陷入哪一種說法是對的離題與失焦。聯集才能多多益善,共襄盛舉,理事無礙。此外,檢討是應要肯定過去,開創未來,而非否定過去,放棄現在。比上屆增加53萬票,但仍輸80票,必須再努力耕耘,下一屆又多拿53萬票。就一定會勝利。

    回覆刪除